·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机械网首页 > 政策法规 正文



甘肃省农机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满续展
中国农业机械网  2016/7/14 9:16:44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质量管理总站   【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开展我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满续展和有效期内变更工作,按照《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办法》(农业部公告第2331号)相关规定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农业机械推广鉴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办机[2016]6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有效期满续展申请受理要求
  《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办法》第九条规定,农机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保持资格的,证书持有者应当在有效期满6个月前提出续展申请。按照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管理规定,省级推广鉴定证书自颁发之日至第5年的12月31日到期,各持证企业如需继续保持获证产品证书资格的,应当于第5年的6月30日前向我站提出续展申请,续展申请材料及申报程序按我站《关于我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申请受理有关事宜的通知》(甘农机鉴〔2016〕9号)要求执行。未按规定期限提出续展申请的,不予受理。
  二、证书有效期内变更受理要求
  依据《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农机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内证书信息发生改变的,证书持有者应当在变更后30日内向原农机推广鉴定受理机构提出证书变更的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允许变更情况按我站制定的《甘肃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内信息变更有关审查规定》(附件1)。企业名称和注册地址变更的,应于获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的30个工作日内提出变更申请(以新的营业执照日期为准);未按规定期限提出变更申请的,不予受理,并按照《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第二十七条(二)规定给予撤证处理。
  三、证书续展工作的实施
  有效期满续展的检查内容为产品一致性和证书、标志使用情况检查,检查方法按照获证产品有效期内监督检查相关规定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 产品一致性检查
  产品一致性检查依据现行有效推广鉴定大纲、有效期满续展产品结构和特征参数变化限制范围及要求,对照获证产品、使用说明书、企业标准等技术文件与推广鉴定检验报告、变更确认报告(如有)中的主要技术规格进行检查。
  为规范产品结构参数的变化情况,我站制定了有效期满续展部分产品结构和特征参数变化限制范围及要求(附件2)。产品结构或参数变化超出限制范围,则应作为新机型申请推广鉴定。
  对于有效期满续展产品结构和特征参数变化限制范围及要求以外的产品,其一致性检查按照产品推广鉴定大纲中有关规定进行。推广鉴定大纲中未规定一致性判定范围的,产品结构等不允许变化,主要技术参数可以在原鉴定产品基础上变化,但变化幅度不能超过5%。
  (二)证书使用情况检查
  核对制造商、生产厂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公章,核对相关合格产品铭牌实物,实际制造商名称、注册地址及生产厂名称、生产地址应与证书所载信息一致。实际产品型号和名称应与证书所载信息一致。
  核对证书原件的有效期,查阅产品宣传等相关材料,询问有关人员,了解证书使用情况。证书应在有效期内,无涂改、转让、超范围使用证书情况。
  (三)标志使用情况检查
  核对标志实物,标志的名称、式样、材质应符合《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标志上的证书编号应与相关推广鉴定证书的编号一致。
  核对合格产品实物,标志应加施(粘贴)在相关获证产品本体的显着位置,未获证产品不得加施。
  四、有效期满续展检查结果
  当产品一致性检查和证书、标志的使用情况均满足要求时,判有效期满续展符合大纲要求,否则,判有效期满续展不符合大纲要求。
  有效期满续展检查工作完成后,我站按照《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实施办法》规定出具推广鉴定证书续展报告,符合续展规定的核发农机推广鉴定证书。
  附件:
  1.甘肃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有效期内信息变更有关审查规定 点击下载
  2.有效期满续展部分产品结构和特征参数变化限制范围及要求 点击下载
                    甘肃省农业机械质量管理总站
                    二○一六年七月十二日 (甘肃省农业机械质量管理总站)



作者:甘肃省农业机械质量管理总站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质量管理总站     编辑:jianxi4    讨论:[农机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农业机械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农机.中国 农机.Com 农业机械.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