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违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1-01-12 10:38:02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作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皖农机函〔2020〕1292号

  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针对群众来信反映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违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行为,我厅依法依规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对违规企业调查情况
  经查,2014-2016年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SH804和SH904拖拉机变速箱与原检验报告不一致,最小使用质量超出原检验报告设计值的限制范围,检查结论为不符合大纲要求。属于较重违规行为。
  经在我省辅助管理系统查询,2018年以来,该企业SH804拖拉机未在我省投档。
  二、对违规企业处理情况
  为切实维护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严肃性,维护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根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规范(试行)的通知》(皖农机〔2018〕217号),综合考虑该企业能够主动承认错误,积极配合调查并提交自查整改报告,经研究,决定作如下处理:
  (一)取消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SH904拖拉机的补贴资格,暂停该企业所有产品补贴资格6个月。已经录入辅助管理系统的补贴机具,经核查如未发现违规问题,可按规定向农户兑付补贴资金。
  (二)该企业相关补贴产品的资格被暂停、取消,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违规企业自行承担。
  各地要严格把关,加强相关产品类似情况的监管,发现有关问题,按照《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规范(试行)的通知》(皖农机〔2018〕217号)要求,及时调查处理并上报。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2月22日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违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处理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