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资讯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0年度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及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的公示

2020-10-09 14:05:20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按照原农业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和《安徽省十三五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方案》要求,经各市、县(市、区)申报,省、市农业农村、应急管理部门现场核查验收,拟对2020年度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区)及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见附件1)给予命名,并拟向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推荐2020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及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10月9日-10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传真(0551—62669128)、电子邮件(邮箱:njglczy@163.com)等方式,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0月2日
  附件1
  拟命名2020年度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区)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
  一、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4个)
  霍邱县、巢湖市、六安市裕安区、阜南县
  二、全省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16人)
  王成武    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李华楠    霍邱县农机化发展中心
  吴春法    黄山市徽州区农业农村局
  黄志军    安庆市宜秀区农机安全监理站
  金  刚    泗县农机监理站
  梁长安    滁州市农机监理所
  陈大飞    阜南县农机监理站
  余龙生    潜山市农机化服务中心
  侯善良    涡阳县农机监理站
  陈国军    砀山县农机监理站
  彭  华    广德市农机服务中心
  焦  征    桐城市农机安全监理站
  李明华    濉溪县农机
  李定树    肥东县农机管理局
  王  珍    淮南市农机监理所
  陈国富    合肥市农经技术服务管理总站
  附件2
  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
  一、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1个)
  合肥市
  二、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3个)
  定远县、安庆市宜秀区、界首市
  三、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7人)
  韩咏梅    宿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刘学宏    定远县农机化推广服务中心
  高  杨    淮南市农机监理所
  邓启亮    亳州市谯城区农业机械注册登记中心
  任  军    界首市农机监理站
  刘正茂    东至县农机监理站
  刘  培    淮北市农机监理所

作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特别声明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