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注册为金农网新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机械网首页 > 政策法规 > > 正文



关于召开农业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中国农业机械网  2017-05-19 16:25:15   来源: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   【

  关于召开农业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农机推(体)发〔2017〕41号

  各有关专家:

  农业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和工作指导,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技术支撑,研究部署2017年度专家指导组重点任务,经农机化司同意,定于6月初在广州市召开农业部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交流各专业组上半年工作进展;

  (二)研究确定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包片指导方案,建立专家巡回指导联系机制;

  (三)论证部分省份推荐的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模式;

  (四)部署专家指导组2017年度重点工作;

  (五)观摩新机具演示展示现场。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6月2日,会期一天,6月1日报到;

  (二)地点:燕岭大厦(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9号,020-37232218)

  三、参加人员

  9个专业组全体专家;农机化司领导等。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专家认真思考“十三五”期间推进本作物全程机械化的思路,主要包括制约全程机械化发展的瓶颈因素,或亟待突破的难点,以及解决的途径与措施、典型案例等。请各专业组秘书长牵头,以组为单位完善2017年工作计划,并提交上述文字材料,要求问题要找准,措施要可行,文字要简练,尽可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请于5月28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到njhsglc@agri.gov.cn,同时抄送tgztgc@126.com。届时将编印成册,会上交流。

  (二)会议不安排接站。乘车路线参考如下:

  1.白云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在燕塘站下车(B口出,步行约700米)至燕岭大厦;

  2.广州南站: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在海珠广场换乘地铁6号线,在燕塘站下车(B口出,步行约700米)至燕岭大厦;

  3.广州站:乘坐地铁5号线文冲方向,在区庄换乘地铁6号线香雪方向,在燕塘站下车(B口出,步行约700米)至燕岭大厦。

  4.广州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方向,在燕塘(C口出),在燕塘企业换乘54 (或503、B11、89)东华,燕岭大厦下车。

  (三)会议委托广东省农机推广站承办。为便于安排食宿,请于5月2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见附件)电子版或传真至以下地址。

  1.广东省农机推广站

  联系人:姚俊豪

  电话:020-37380838     13580439456

  传真:020-37386725     电子邮箱:gdsnjtgz@126.com

  2.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

  联系人:张园、周磊

  电话:010-59198628/24  电子邮箱:tgztgc@126.com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

  2017年5月18日

作者: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    来源: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     编辑:xwbj2    讨论:[农业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农业机械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农机.中国 农机.Com 农业机械.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