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机械网首页 > 展会信息 正文



第三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及技术展览会
中国农业机械网  2016/11/24 10:54:03   来源:本网论坛   【

  

 

邀 请 函

    支持单位: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主办单位:陕西省农业机械管理局  

          中国农业机械协会设施农业分会      

          农业科技报社

协办单位: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陕西振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农机装备作为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十大重点领域之一,提高农机产品技术含量,实现其智能制造、精益生产是未来我国农机产业的发展方向。

为加快农业装备技术创新成果应用,提升农机行业制造水平,助推西部现代农业创新发展,第三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装备及技术展览会(简称“西部农业装备展”)将于33-5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生产企业和代理商、经销商、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发布平台,届时欢迎您参展,参观。

 

   精彩回顾

西部农业装备展已成功举办2届,吸引了天津勇猛、中农博远、科乐收金亿、中联重科、雷沃重工、珠海羽人、新疆猎鹰、飞翔达、汉和航空、沈阳远大、新疆机械研究院、洛阳博马、农哈哈、石家庄保东、萨丁重工、江苏沃得、河北华昌、大禹节水、石家庄天人、河北双天、西安鸿晨等300余家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山西、新疆等地的专业观众累计2.3万人次,现场交易活跃,展会得到了参展商一致好评,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展会亮点

1. 100辆大巴,免费接送------展会践行“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宗旨,以西安为中心,半径500公里,辐射陕西各县市、山西、甘肃、宁夏、青海等周边省市农机市场、市县及乡镇农机经销部、合作社、种粮大户、农业园区等全程大巴车免费接送观众参观展会。

2. 政府邀请,系统联动------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和主办单位发文邀请西部省市农业局、农机局、农技站、植保站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到会参观。

    3. 定点邀约,准确到位------委会将安排20名专业客服人员分赴陕西各市县,山西、甘肃、宁夏、青海等各地重点邀请农机市场及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派发50万张门票、50000份专业观众邀请函,以保证观众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4. 媒体联动,共同造势------联合各农业新闻媒体、专业刊物、网站近100家行业主流媒体参与大会宣传。

5. 30万数据库,实时传播------组委会通过观众数据库中心,呼叫中心,手机短信中心,电子邮件集群数据库,微博,微信等瞬时、便捷的传播方式,扩大受众群体。

 

   参展范围

  收获机械展区:玉米收获机械、小麦收获机械、饲料作物收获机、联合收获机械、茎秆收集处理机械等。

  动力机械展区:拖拉机、内燃机、内燃发电机组。

  设施农业与光伏农业展区:温室大棚成套设备、蔬菜大棚机械,育苗设备,温控系统、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光伏节水灌溉系统、光伏农业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等。

  灌溉设备展区:喷灌设备,微灌设备,滴灌设备,水泵等其它节水设备及配件。

  智慧农业装备展区:农业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精准农业与智能装备技术、农业物联网技术、农业用卫星导航设备等。

  农用航空器展区:农用飞机及小型无人机、农用航空遥感技术、农用航空专用品、农用航空飞行安全装备等。

  园林机械展区:割草机、草坪打孔机、高压打药机、修剪机、林业机械及园林机械配件等。

  田间管理机械展区:各类拖拉机及配套耕作机具,播种机,施肥机,微耕机、地膜覆盖机,开沟机,各种相关配附件等。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展区:脱粒机,清选机,种子加工设备,农产品分拣、速冻、精装、贮存设备,谷物烘干、蔬菜脱水及加工设备等。 

 

   同期活动

1农用航空等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介)会

2. 农机大讲堂

   (注:活动征集赞助,详细资料备索。)

 

   专业观众构成

◆西部各县市区农机局、农技站、植保站领导等;

◆大型农业企业、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种植大户、农场主;

◆陕西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农业合作组织负责人、行业协会;

◆农机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等经营单位负责人;

◆陕西周至、眉县、洛川、白水、山西运城、河南灵宝、甘肃天水、平凉、庆阳等果业大市县、果业种植合作社。

 

   合作媒体

电视台合作

 CCTV-7  陕西省电视台  农林卫视  西安电视台                                

大众媒体及

报刊杂志合作

《陕西日报》 《华商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晚报》 凤凰网 大秦网  西部网 《农民日报》 《陕西农村报》《农业科技报》《中国农业报》《今日农业报》《现代农业装备》《农业装备技术》《物联网技术》《设施农业装备》《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开发与装备》《农业装备与车辆工程》

专业网站

合作

 三农网  农机通  慧聪农机网  中国农机流通  中国农机网  中国农机品牌网  中国现代农业网 

 农博网  灌溉网  中国惠农网  中国灌溉在线  中国温室网  第一农用机械网  中国农机设备网

 聚农网  中农网  中国兴农网  中国农机商情  农业会展网  中国农业机械网  中国农机互联网

 超农网  大农网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机总网  农业用具网  中国有机农业网  中国农机推广网              

 金农网  中国农业机械网  农机360  农机1688  新农民天地网   陕西现代农业科技网

   

      展位费用

展位类型

单开标展(9㎡)

双开标展(9㎡)

室内光地(36㎡起租)

室外光地(36㎡起租)

国内企业

6000/

6800/

  700/

400/

   注:A. 标准展位配置:楣板一块、咨询桌一张、折椅两把、射灯两只及插座一个。

       B. 订光地的展商自行负责展位布置的所需费用。

 

      广告费用210mm×285mm)

 

 

 

 

 

彩色内页

20000

12000

10000

8000

12000

5000

      

 

     其它广告

 

广告牌

代表证

彩虹门

龙门架广告

手提袋

水座旗

10000/万张

15000/

10000

6000/

30000

8000/千个

4000/

      

 

 

     参展事项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会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参展单位于报名后7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

3《参展商手册》(含展品运输、住宿等事宜)将于会前15日统一发放。

4.参展企业必须保证展品及产品包装及宣传资料不涉及侵权行为。

       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西安市雁展路6号会展国际大厦G4     邮编:710061

  话:029-85325827                     真:029-85325699     

联系人:孙甲  13669293427                址:www.cwamf.com

  信:18191450629

 

 

(初夏)



作者:初夏    来源:本网论坛     编辑:董艳雪    讨论:[农机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农业机械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农机.中国 农机.Com 农业机械.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